爱沃富(AOF)V型槽和FA完全实现自给自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26 15:04: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09,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OF)从公司立项做PLC项目开始,就致力于V型槽和FA的开发!在2008年9月份之前,AOF只有3台V型槽切割机,随着PLC销售量的增加,中间曾经出现V型槽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也从日本购买过一些V-Groove。随后,AOF加大了设备的投入,又购进10台V型槽切割机。现在每个月可以产出16槽V-Groove  30000pcs,32槽30000pcs,8槽 50000pcs和4槽30000pcs。实现了完全的自给自足!我们2009年5月1日没有再购买过任何型号的V型槽。这一优势为AOF今后的大发展奠定了基础。AOF一直坚持做V-Groove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AOF是国内唯一一家V-Groove自己生产的PLC供货商!现在国内大部分的PLC生产商都是购买V-Groove或者Fiber Array,自己的成本和产能都依赖于其他公司。这一点正是AOF的强项!所以AOF坚持不对外销售V-Groove和Fiber Array!
关键字: 爱沃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