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hip CIOE首发EPON系列集成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8 10:3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09, 加拿大新兴光集成公司OneChip光子今天在CIOE上发布自己第一批产品。利用其基于InP技术的PIC光子集成解决方案,OneChip的EPON FTTH OLT和ONU光模块设计方案可以比竞争对手产品成本降低20%到25%。OneChip今天推出的产品包括了OLT用的SFF和SFP模块,以及用于ONU的各种SFF模块。OneChip还将推出一款SFP OLT模块,以及利用Teknovus 2.5Gbps芯片的ONU模块。这些ONU模块符合了IEEE 802.3ah-2004等各种相关标准。
根据OneChip公司的介绍,他们的光模块产品主要采用了他们自己的PIC技术。这种技术将多个量子阱DFB激光器,光前放探测器,分波器,光斑转换器,无源波导等集成到一起。这个芯片再通过fili-chip方式键合到一个硅基平台上,形成光模块的核心。利用内置的光斑转换装置,光纤可以通过V型槽插入同激光器形成有效的耦合。
OneChip今天还表示他们将利用Sanmina-SCI从JDSU收购的深圳工厂制造他们的模块。该公司表示之所以选择CIOE作为产品首发的地点,是看中了这里客户的集中以及亚洲,尤其是中国EPON市场的高速发展。他们希望从今年4季度开始能批量发货。他们的GPON产品也将在不久之后发布。
关键字: OneChip CIOE200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