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Optics 发布40Gbps小尺寸VSR Transponde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2 05:30: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09, 10G/40G/100Gbps 光子系统制造商CoreOptics今天推出40G 甚短距离VSR应用的Transponder模块。该模块完全符合相关MSA规范,并号称是业界最小巧,最低功耗的客户端Transponder模块。CoreOptics公司CEO Hamid Arabzadeh表示电信运营商一直在寻找低成本,高性能的产品方案。利用CoreOptics自己的SERDES芯片,他们发展了第二代的40G VSR Transponder产品,适合在路由器,OTN交换机和光DWDM接口中使用。
关键字: CoreOptics ECOC200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