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uxpert 宣布OFC参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21 11:49: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10, 韩国高速光模块厂商LuXpert今天宣布将在OFC/NFOEC2010展示80公里SFP+光模块DLXP-x55D-3G。该模块支持链路预算24B, 典型功耗2.5W, 完全符合ITU-T G.959.1 P1L1-2D2 标准。
LuxPert公司CEO Leo Byun表示80公里SFP+模块的市场以外很多厂家并没有注意。利用LuxPert在光子系统和WDM PON领域的开发经验,他们开发了这款适合长途大容量线路卡应用的模块。该产品预计从今年7月开始提供样品,并在年底前开始批量制造。
另讯,LuXpert宣布还将在本次OFC展示10公里XFP光模块DLXP-x31xx7-3G。该产品支持9.95Gbps到11.3Gbps 不同速率,功耗1.6W。CEO Leo Byun表示该模块将是低功耗绿色光传送系统的一个理想选择。
Luxpert将在本次OFC上展示的另一款产品为小型化低成本EDFA产品LXM-AMPY。该产品尺寸为65mm X 45mm X 10mm,功耗小于1.5W,支持RS-232或I2C接口,用于功率提升,线路或者预放大器各种应用。该产品将从4月开始向客户提供样品。
Luxpert在本次展会的展位号为3018。
关键字: Luxpert OFC/NFOEC 201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