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发行短期融资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19 08:42: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10,大族激光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规模不超过8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发行2010年度短期融资券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市协注【2010】CP52号)注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捌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发行。第一期发行金额为叁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65天,公司将于近期发行。短期融资券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补充集团本部的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另据报导,大族日前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在4000万元~4300万元之间。公司2009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5,370,071.35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 


关键字: 大族 激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大族 激光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