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推出QSFP 40G 有源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28 11:21: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0,深圳,中国,易飞扬即日宣布提供4X10G QSFP 有源电缆。这是继今年1月份易飞扬推出10G SFP+ 有源电缆后的又一实现光互联的重要产品。

   QSFP+ 40G有源电缆(Direct Attach Cables) 是在一根电缆中全双工传输4路1.0 Gbps~10.3Gbps电信号,线缆长度高达10m(24AWG); 产品主要用于Ethernet (IEEE P802.3ba)、InfiniBand(SDR/DDR/QDR)、Fibre Channel(8GFC & 10GFC)等4x10G高速平行数据传输链路。

   该产品具备低功耗、出色的EMI性能和QSFP外形封装完全符合SFF-8436 和 INF-8438标准;同时也拥有Gigalight专利的通过MCU的I2C接口实现的数字诊断功能。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