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llax推出40G DPSK调制驱动器 OA4MVM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3 14:47: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0,光电新闻网,8月19日,Centellax公司推出目前业内体积最小的适用于40G DPSK光传输模块的8伏调制驱动器, OA4MVM4。事实上,OA4MVM4是一个44G调制信号驱动放大器。该产品专为长距离光通讯的40G DPSK电信模块而研发。

   该OA4MVM4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7V单端驱动MZ调制器,也是Centellax公司为满足其客户需求而推出的业界最新款、体积最小、输出电压高且性能佳的调制驱动器产品。

   OA4MVM4产品的主要特征:体积小(约1.156″ x 0.99″), 在DPSK应用中,输出电压打; 带宽高,速率可达44.6Gb/s ;上升时间短,且抖动低。

   Centellax公司产品策划部经理,Jeff Meyer表示:“该高性能的40G DPSK调制信号驱动器将助力我们的客户推出体积更小的光纤传输模块,进而缩小其在光纤传输系统中的占有体积。此外,这也满足了我们客户在研发体积更小的40G电信通讯模块时的相关技术需求。”

   Centellax公司的OA4MVM4调制驱动器是封装型的且符合Telcordia标准,GR-357的新型产品。其样品已经推出,并即将步入量产阶段。

关键字: Centell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