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发布单纤双向通讯用的紧凑型SF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06 08:03: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0,新飞通光电今天在中国国际光博会(CIOE 2010)上发布新品系紧凑型SFP收发模块(C-SFP),该产品将两个百兆(100Mbps)或千兆(1Gbps)单纤双向收发模块集成于一个标准SFP封装内。新飞通光电C-SFP的紧凑和低功耗设计有助于系统供应商将其接入网线卡的端口密度加倍,同时有效地使接入的通路数加倍。新品系紧凑型SFP模块增强了新飞通光电用于接入网中心局(CO)和客户端(CPE)的单纤双向模块产品线。
 
   C-SFP收发模块在一个SFP内集成了两个独立的单纤双向收发模块,提供两个LC连接头。C-SFP收发模块管脚与普通SFP封装收发模块兼容,其监测功能使得系统运作时能及早发现故障位并减少停机时间。新飞通光电提供支持快速以太网和千兆以太网的C-SFP模块,传输距离为10公里和20公里,工作温度为商业级(0-70℃)和工业级(-40℃ - +85℃)。
 
   新飞通光电美国总公司NeoPhoton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光纤需要连接到现有的电信基础设施,以致于电信机柜内的可用空间显得格外珍贵。新飞通光电单纤双向收发模块产品已经减少了需要配置的光纤数量,如今我们的C-SFP可以使客户现有机架空间内的线路数量加倍。
 
   新飞通光电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月6日至9日的CIOE 522号展位上展示新品系紧凑型SFP收发模块,同期展出的还有更多有源光收发模块和基于光子集成电路(PIC)技术的无源产品。
 
关于NeoPhotonics及新飞通光电
 
  NeoPhotonics是电信网络用PIC(光子集成电路)器件、模块及子系统的研发领先者及垂直整合生产商。NeoPhotonics的PIC技术可以在单个产品中实现有源半导体、无源PLC与具有多维交换功能MEMS产品的集成,这种PIC技术是通过对纳米材料、微纳米设计、制作及集成化得以实现。NeoPhotonics获得领先的风险投资商与机构投资者的支持,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硅谷与中国深圳(NeoPhotonics子公司:新飞通光电)是其工程管理与生产设施所在地,两地均通过了 ISO 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关键字: 新飞通 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