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SUHNER推出新型光纤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5 17:00: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0,近日,全球连接器领域的领导者HUBER+SUHNER宣布,根据HUBER+SUHNER多年丰富的产品经验和各大设备厂商联合研发并推出了适合现在通信市场需求的新一代的FTTA连接器,即新型的Q—XCO连接器。

  Q—XCO连接器的优势在于支持盲插、可靠、紧凑,可以直接和SFP光模块进行拔插的室外连接器。Q—XCO连接器将会成为新一代FTTA连接器的标准,为各大设备厂家所普遍采用。

  Q—XCO连接器的连接端口采用LC标准端口,可以兼容通信领域内所有SFP光模块。Q—XCO独特的设计,与光模块连接只需要简单插拔,不对光模块构成任何的应力产生。紧凑和牢固的室外连接器设计,满足IP、温度、盐雾等要求,适合各种极端环境。其独特的法兰设计和盲插设计另安装变动更加快捷方便,不需要任何工具和有光纤技术背景的工作人员,安装过程只是需要简单的旋转即锁紧,保证了使用过程中,更加可靠更加安全,短小的连接器设计,节省空间,还具有卓越的性能保证。
关键字: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