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推出移动通信网络功率放大器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17 10:0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0,通信、工业和消费类应用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先供应商安华高科技(Avago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两项最新的增益模块解决方案,针对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的应用扩展了其高性能功率放大器系列。

  新款MGA-31589和MGA-316890.5瓦特增益模块具备高线性、高增益、卓越的增益平坦度以及低功耗特性。MGA-31589增益模块为移动通信和WiMAX无线基站以及其它无线系统解决了450至1500MHz运行下的通信方案,而MGA-31689器件则为这些应用领域解决了1500至3000MHz运行下的通信方案。

    MGA-31x89功放系列实施频率优化,旨在为主要的移动通信频段—GSM、CDMA和UMTS,以及下一代LTE频段改善运行性能。新款增益模块配合0.25瓦特MGA-31189和MGA-31289器件和0.10瓦特MGA-31389和MGA-31489器件,适于50至3000MHz的应用领域。

  MGA-31x89器件可按紧凑的业界标准型SOT-89封装供应。以通用化封装尺寸与PCB布局匹配各种输出功率选项,即可采用单一化设计来支持多个频率和区域市场的需求。增益模块还可取代现有市场上的引脚间落入式解决方案,简易替代品体现更佳的线性度和功率性能。

  这些器件的高增益性功能可减少所需射频阶段的总数量。MGA-31x89系列的增益性能可通过Avago的专有技术,0.25µm的GaAs增强模式pHEMT半导体工艺来实现。

关键字: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