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加入CSFP MSA联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06 13:14: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6/2011,光纤在线讯 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Hisense-Ligent)于近日正式加盟CSFP MSA(Compact Small Form-Factor Pluggable Multi-Source Agreement)。 海信宽带多媒体(Hisense-Ligent)公司将与CSFP MSA其他成员一起,共同推进CSFP的应用。
 
    CSFP MSA定义了新的小型化可插拔光模块,将现有流行的SFP/SFF封装发展成为更先进、更为紧凑的CSFP/SFF封装。CSFP/SFF封装采用现有的SFP/SFF接口,可以大幅减少光收发模块和光系统设备尺寸,显著增加光通信端口密度,大幅提高光系统设备的数据吞吐量,具有巨大的市场应用价值。
 
    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Hisense-Ligent)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性能光通讯收发一体模块系列产品、数字电视接收机和数字家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在光通讯方面,应用于FTTX的GPON、EPON及10G PON系列光收发一体模块产品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全球首创的10G PON高速突发模式光收发一体模块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率先开展了国际领先的小型化高速光有源器件、光收发模块、光电混合集成技术等关键技术研发,突破了EPON、GPON、10G PON OLT等关键技术和用于高速并行光互连传输领域的光电混合集成技术的瓶颈,所开发的高速率光收发模块、基于光电混合集成技术的并行光互连等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广泛应用于通信和航空航天领域中。
 
    放眼未来,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Hisense-Ligent)秉承海信“创造完美,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积极向上下游产业拓展,力求在三网融合的大潮中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公司。

    据了解,在国内,WTD(武汉电信器件公司)也是CSFP MSA成员之一,该公司于2010年2月17日正式加入。
关键字: 海信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