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晋墩退出通鼎通信所持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09 10:41: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11,光纤在线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原通鼎通信总经理连晋墩先生,已于2011年5月底退出其所持有的通鼎通信31.03%的股份,至此,连先生与通鼎通信的合作不到半年以失败告终。

    今年2月份连晋墩先生在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自信满满称通鼎通信将致力于FTTH配套的全系列产品,以他本人在光通信行业多年的经验,与原上海比洋的优秀团队结合通鼎集团这样的大平台定会发挥更大的能量,创造光器件产品创新品牌。可理想总是离现实遥远,为时不到半年,连先生表示由于各种原因,他已退出了所持有通鼎通信所有的股份,并不再担任通鼎通信的任何职位。

    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通鼎通信公司,该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不可否认,连先生在光通信行业拥有丰富的管理和销售经验,但由于双方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无法融合,连先生与通鼎通信脱离了关系,不再担任通鼎通信任何职位,现通鼎通信由原常务副总沈建良先生代理担任总经理职务。为此,通鼎集团还发表连晋墩先生的辞职声明,原文附下:

《关于通鼎通信原总经理连晋墩辞职的声明 》
    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江苏通鼎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鼎通信”)原总经理连晋墩先生已于2011年5月15日辞职,同时,连晋墩先生已于2011年5月27日将所持通鼎通信的股权全部转让给通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11年5月30日完成。
    即日起,连晋墩先生未持有通鼎通信股权,未在通鼎通信担任任何职务,连晋墩先生的任何言行均不代表通鼎通信。
关键字: 通鼎 连晋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