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光子公司Kotura在深圳成立中国办事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9 07:56: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1, 硅光子技术的领先供应商Kotura今天宣布在中国深圳开设中国办事处,并任命Yicheng Lu担任该公司VP。中国办事处的成立大大方便了Kotura在中国的现有客户, 包括许多第一流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中国如今是公认的光器件的主要市场,Kotura新的中国办事处将为中国市场的开发提供销售,市场,制造以及R&D各方面的支持。
在Lu的领导下,Kotura中国办事处将积极和中国客户建立在生产,封装等许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作为公司的VP,Lu将负责中国市场的开发,帮助Kotura在中国建立巩固的基础。
Kotura公司CEO Jean-Louis Malinge表示,按人口统计,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电信市场,未来,中国还将成为销售额最高的电信市场。深圳拥有许多世界一流的电信设备制造商,有着非常强大的光通信工业。有着丰富光器件工业经验的Yiceng的加入,将会大大帮助Kotura在中国市场的拓展。
Lu在中国的光器件和光纤传感器领域有17年的工作经验,他担任过JDSU大中国区得销售总监和地区经理。在JDSU之前,他在Bookham工作,取得了年销售额增长45%的业绩。Lu在中国的NPU取得硕士和本科学位,在英国Brunel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Kotura目前的主要产品是VOA阵列,100G硅探测器等。
关键字: Kotura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