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推出塑料光纤快速以太网收发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04 08:36: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1,据华强电子网,Avago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一款可通过塑料光纤(POF)提供可靠数据传输的快速以太网收发器。新款AFBR-5972Z收发器可实现高达100Mbps的快速通信,适合在恶劣的环境,如工厂自动化或发电、配电应用中提供网络传输。此收发器使用Avago多功能链路双工连接器,具有紧凑型设计,故而占用更少板空间。

   AFBR-5972Z收发器是经过验证的多功能链路连接器系列的延展,它可排除在铜线解决方案中常出现的电磁干扰、串扰和电气接地问题,同时,具有安装更加简便、灵活的特点。此收发器的新款AFBR-4526Z双工连接器在尺寸上类似于电气RJ-45插座,与现存的单工多功能链路连接器兼容。除了尺寸小以外,此收发器相比同类的PROFINET工业以太网标准连接器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 此设备可在–40oC到+85oC间更宽的工业温度范围内进行稳定操作,适用于工业应用,并支持各种以太网现场总线协议,而且符合准工业标准IEEE 802.3 100BASE-FX。

   AFBR-5972Z的发射器基于一个在3.3V电压下工作的带有一个集成驱动器的高功率650nm LED。该发射器接收LVPECL/LVDS电平输入,然后将之转换为调制电流,进而驱动LED。LVPECL数字接口可实现与以太网PHY IC的直接连接。高带宽接收器包含一个PIN光二极管。该PIN光二极管封装于一个光学组件中,将光能从POF光纤高效连接到接收PIN。

   AFBR-5972Z其他产品特性包括:链路长度达50米 POF(NA0.5)或70米 POF(NA0.3);采用环保无铅设计并符合RoHS标准要求;LVPECL信号检测输出。

关键字: 塑料光纤 收发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