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巡礼:专业高性能激光管供应商eagleyard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30 15:20: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1,随着卫星导航、高速网络、工业控制等领域的飞速发展,人们对高精度的时钟需求急剧增加。原子钟是目前最精确的频率和时间标准装置,目前应用广泛,技术成熟的主要是铷钟,氢钟、铯钟。

    eagleyard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性能半导体激光二极管设计、生产、制造的德国公司,产品按结构分为4类:BAL、RWE/RWL、DFB、TPA,波长涵盖650~1120nm。其中RWE是在前端面进行了AR-coating,用littrow的结构可以制作外腔半导体激光器,实现几十个纳米的调谐范围,而DFB则为用户提供了稳定的光源输出,线宽的典型值在2MHz以内,TPA则针对对功率有较大需求的客户,可将种子光源放大到500~1000mW。

    作为费迪南德-伯恩研究所(Ferdinand-Braun-Institute (FBH))的合作伙伴,eagleyard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冷原子、航空航天、高精密测量、气体探测等领域,同时与ESA、PTB等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提供更高、更稳定的半导体二极管产品

关于eagleyard
    eagleyard是领先的650nm~1120nm高功率二极管的供应商。通过将先进的技术转化为成熟可靠的产品,我们使得以上波长的二极管可以应用在新领域,并帮助客户拓展新的市场。

关于Photonteck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客户提供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更多的疑问或需求,请随时联系我们!
关键字: 富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