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维新康OFC2012将推出FTTH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2 09:27: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2,光纤在线讯:深圳维新康今日宣布将出席2012美国OFC,本届OFC展会于2012年3月6日至8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推出PLC、FA、机柜及FTTH解决方案,其中FTTH解决方案是本次展会重点推出的产品。
维新康展位号:1038,维新康热忱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

关于维新康

    深圳市维新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光通信器件及设备的专业提供商,公司在深圳市宝安区及龙岗区共拥有三个产业基地,汇集了一批行业顶级的高端科研人才,长期致力于构建光通信器件及设备方面的竞争优势。
    未来,深圳市维新康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全球光通信器件及设备的升级服务,全力以赴为商业合作伙伴创造最大化商业价值。
    在全球光通信器件的供应项目中,深圳市维新康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
    公司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自主研发、生产了连接光线路终端(OLT)和光网络单元(ONU)之间核心元件——平面光波导分路和光网络终端设备。公司先后与国外科研机构结成战略联盟,共同开发并相继推出了以硅基体为代表光刻技术制造的V-groove和具有独创核心技术的高新工艺和尖端产品。凭借在研发、生产和服务方面的综合优势,深圳市维新康科技有限公司持续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未来,维新康科技将继续致力于全球通信产业的服务,以客户需求驱动产品研发流程,围绕提升客户价值进行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业务管理的持续创新,为世界创造“畅快沟通,美好生活。”
关键字: 维新康 PLC OFC201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