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OE Solutions推出支撑分组网络155M 智能SF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3 10:48: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2, 韩国光州消息,韩国光模块厂商OE Solutions和荷兰合作伙伴AimValley宣布推出支持OC-3/STM-1速率和分组光网络的智能SFP模块。该模块支持Sonet/SDH over Packet(TSoP)协议,可以将Sonet/SDH信号转换为分组信号,支持在任何路由器和分组交换机上直接传输155Mbps OC-3/STM-1信号。OE Solution表示,网络运营商正在将以往多个协议的网络向单一协议网络转换。例如在移动支撑网中,DS1/E1信号现在可以由SAToP协议传输。下一步运营商需要将现有的SONET/SDH信号直接应用到分组网络中。
OE Solutions的TSoP 智能SFP模块目前支撑双纤或者单纤应用,支撑80公里传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