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代表团参观锐科激光光谷展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0 09:25: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2,光纤在线讯 4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委副书记朱小丹率广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东湖开发区光谷展示厅, 在锐科激光展台前, 公司总工程师闫大鹏博士向汪书记汇报了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4kW全光纤激光器的创新成果, 汪书记详细了解了闫博士在国外从事的工作, 技术团队及掌握核心技术的状况。

    高新区重点企业新技术成果给汪书记留下深刻印象. 他高兴地说,好东西不少,这才是高科技。

    广东省党政代表团的领导还有:广东省领导肖志恒、王荣、林木声、刘志庚,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唐豪。

    省市领导王晓东、阮成发、李春明、唐良智、傅德辉、马旭明、龙正才陪同考察。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光清,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夏亚民参加。



    另外,武汉锐科最新自主研发的1000W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和4000W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引起了业内的重点关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