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光通讯将参加第14届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4 14:50: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2,光纤在线讯:深圳市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将参加深圳9月6号-9日的第14届中国光电博览会(CIOE 2012),本次展会华宇将携自己生产的环形器、CWDW、在线衰减器、在线隔离器等无源产品亮相,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指导。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1233号

关于华宇:

    深圳市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光通信技术为方向,专注于光通信领域无源光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自主研发了CWDM、光纤环形器、光纤隔离器、在线可调衰减器、保偏光纤跳线、普通光纤跳线等光纤器件产品,深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赞誉。

    公司现有生产经营场所5000余平方米,员工150余人。自成立至今,以强大的研发力量为后盾,依靠国际先进的生产测试设备,配合高效率工艺流程进行生产制造,遵循严格的品质控制程序,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及高可靠性能。      
关键字: 华宇 2012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华宇 2012 CIOE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