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将在ECOC上展示100G测试仪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8 08:21: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2,JDSU将在ECOC上展示其100G的技术和应用,并将在展会上展示首个100G CFP2模块的测试仪器。

  JDSU将展示ONT-100G如何测试CFP2和CFP4模块,以及100G多通道OTN测试方案。

  现场,JDSU还将推出其光学手持工具的最新SmartClass Fiber系列,该便携式测试仪可在一台仪器上自动检查光纤以及测量光功率,这将使现场测试工作更为快捷简单。

  在高速光器件和模块方面,JDSU称将突出光模块和接收器,并表示公司现在在制定40G和100G模块产品。此外,将展示其客户端模块,包括40G QSFP+和100G CFP2/CFP4。

  公司还将展示其灵活的网络产品。包括其可调SFP+光收发模块和标准的固定波长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演示。

  JDSU公司也将展示最新的TrueFlex的组合产品,其包含一对1X20的WSS。

  目前,JDSU公司的泵浦激光器(用于EDFA)出货量已经超过15万。

来源:OFweek
关键字: JDSU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