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T公司高速光电器件圣诞节促销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14 13:24: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2,世界领先的超高速率光探测器和光接收机供应商U2T公司近日宣布推出2012年圣诞前最新优惠活动,主要产品包括:

Ø  高速光电探测器

Ø  平衡接收机、差分接收机、双平衡接收机 

Ø  40GHz高重频ps激光器


    U2T公司拥有InP半导体外延及晶圆处理技术平台,具有从器件设计、芯片制造到系统架构及测试的技术专长,能够根据需要不断地推出创新的超快光电子器件。公司产品包括:40Gb/s,100Gbps光电接收机,160Gb/s光复用器,50GHz光电探测器, 及皮秒(ps)光源,40G、100G (D)QPSK,PM-QPSK调制器等。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U2T公司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凌云公司将最大程度的为中国地区客户争取优惠折扣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垂电致010-52348697或电邮sales-wave@lusterinc.com询问订购。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2年底。
关键字: U2T 凌云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