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获国家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拨款459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8 12:33: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3, 武汉,光迅科技(深圳证交所 002281)今天发表公告称,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向财政部申报了“用于100G光通信系统的关键光电器件与模块技术及实用化研究”项目,根据“财企[2012]383号”文,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财政部共计4,590万元的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预算(拨款),其中4,301万元用于弥补公司研发费用投入,支持公司围绕国家有关重点技术研发任务,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开展重大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研发活动;另外289万元用于补助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属于国有资本金投入。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拨款中的4,301万元是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公司2013年度损益,增加净利润3,656万元。最终的收益确认以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结果为准。
关键字: 光迅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