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邑康和积极参与雅安芦山420抗震救灾工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3 16:53: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3,4月20日早上雅安芦山7级地震发生后,因四川天邑康和公司所在地大邑与芦山县相邻,也受到了一定的损失,厂房不同程度的受损,部分厂房垮塌,工厂大部分停产,天邑康和及时启动地震应急预案采取措施确保人员、生产物资安全,同时也迅速地组织恢复了生产。目前,天邑康和生产车间已恢复正常运转。
  据光纤在线了解,天邑康和在组织员工自救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救援:
  一、由3个副总带队,组织抢险人员、挖掘机、皮卡车、食品、抢险工具等物资,立即赶往灾区参与救援工作。到达芦山地震现场后,向芦山县民政局捐赠了灾区急需的矿泉水、口罩、手套、药品等救灾物资,在抗震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协助当地政府抗震救灾,参与解决当地灾民住房安置问题。
  二、立即准备通信施工车辆、施工人员及通信维护设备,组成抢险队伍,根据运营商的要求部署,配合通信运营商奔赴灾区进行通信抢险、运输抢险物资,并于4月20日下午随运营商抗震救灾抢险队伍到达灾区,开展救灾抢险工作。
  三、天邑康和又安排组织了相当数量的通信救援产品、车辆、通信抢修设备和后备救援队伍,一旦接到运营商的通知后,立即奔赴一线参与救灾工作。

四川天邑康和420抗震救灾抢险队
关键字: 天邑康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天邑康和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