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系统发布三项高速光互连专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8 13:37: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6/2013, 德国高速光器件厂商VI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在光互连技术领域新近获得三项美国专利。VI系统的高速光传输光电组件专利基于面发射的收发器件,在TO-can封装内可以实现90GHz的3dB电带宽。该技术可以支持单通道,也可以支持多通道传输。应用到VI系统公司的850nm多模光接收组件上可以实现50Gbps的应用。
VI系统另一项专利,低功耗下高频数据传输的光电互连技术,描述了20Gbps速率下每Gbps功耗小于10毫瓦的应用。第三项专利,光信号的编解码方法是一种可靠的多级编码方案,适用于接收慢于发射的应用场合。
VI系统公司表示这些专利的推出是他们重要的技术成果。当光链路开始迈向26-28Gbps,标准开始向56Gbps发展时,对新型的低功耗小型化光组件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关键字: VI 系统 VCS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