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宜为控股子公司新纳晶提供1321.8 万美金担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5 08:46: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3,2013年7月2日,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3年 07 月 01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申请 1,321.80 万元美金的信用证和美元贷款用以购买生产设备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 3,000 万元人民币,1,321.80 万元美金(含本次担保)。

  新纳晶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 90%的股权,苏州工业园区禾润嘉科技有限公司持有 4.05%股权,苏州纳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 2.7%股权,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 2.5%股权,苏州工业园区融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0.75%股权。

  新纳晶经营范围:LED 技术研发:LED 外延片、芯片的生产、销售;安装,自由房屋的租赁;本企业生产所需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

  截至 2013 年 07 月 01 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获批准的对外担保累计总额为人民币 54,500 万元,美金 1,321.80 万元(含本次担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58.84%,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目前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 17,50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16.45%。本次担保金额美金 1,321.80 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7.61%,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关键字: 新海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