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募资6亿投向4G核心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09 08:26: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3,光迅科技今日发布公告,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30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亿元,用于投资宽带网络核心光电子芯片与器件产业化项目。发行底价为27.31元/股,较前收盘价折价22.61%。该项目投资总额约6.10亿元,拟全部使用募集资金。

据介绍,该项目目标产能为年产150.60万只10G发射器件、年产84.00万只10G接收器件、年产4.80万只25G发射器件、年产0.96万只40G接收器件。公司预计建设期为2年,全部达产后预计将新增产品年销售收入7.63亿元,年新增利润总额1.39亿元,预计投资回收期 (税后)6.45年(含建设期2年),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6.65%。

记者注意到,工信部于上周宣布,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颁发“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 (TD-LTE)”经营许可,标志着中国正式宣布进入4G时代。而基站和传输占4G网络总投资的90%左右,光模块则是基站和传输的最核心部件。因此,4G时代电信运营商对基站和传输的投资必将惠及光迅科技等光电子器件企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字: 光迅科技 4G 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