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动登陆新三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9 17:04: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4, 中国证券报1月24日消息,在当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首批全国企业集体挂牌仪式”上,共有10家来自成都高新区的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其中包括光模块公司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三板后备企业将全部纳入成都高新区重点企业培育计划,自动获得各类政策扶持和金融服务。”该负责人介绍,成都高新区登陆和备战新三板的企业可获得三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
  一是享受改制上市专项激励政策。成都高新区在《关于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优惠政策》中明确规定:对在股份转让报价系统成功挂牌的企业分阶段给予每户最高100万元补贴资金。此外,入选重点培育计划的中小企业还可获得70%的贷款贴息和担保费补贴、申请专项垫款用于支付中介费用等扶持。
  二是获得股权投资重点支持。成都高新区出台了《成都高新区加快股权投资产业发展工作方案》、《成都高新区创业天使投资基金管理办法》等政策,进一步推动股权投资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股权投资机构拓宽投资退出渠道。
   三是获得债权融资重点支持。成都高新区积极推进银行债权产品创新,尤其针对科技型企业“轻资产”、“高风险”等特点,与各大银行合作推出特定的信用或半信用贷款、互保信用贷款、股权质押类贷款等创新产品,对培育企业优先给予支持。
关键字: 网动 新三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