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F和 IMRA 在光纤激光器等领域进行商业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07 14:28: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7/2014,全球超快光纤激光器研究、开发、制造和应用领导者 IMRA 与以机床、激光技术、电子和医疗技术为业务领域的全球领先科技公司通快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他合夥人之两合公司TRUMPF 宣布进行合作。通快和 IMRA 将结合双方的能力,推进光纤激光器在皮秒领域的工业应用。

  在这项合作中,IMRA 授权通快使用相关专利来制造皮秒使用领域的光纤激光器。此外,IMRA 和通快还将为利用这一发展机会建立互助互惠的商业关系。

  通快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他合夥人之两合公司副董事长、通快激光技术和电子部门总裁彼得-莱宾内 (Peter Leibinger) 说:“我真的很荣幸为我们的客户开辟这个重要的应用领域。我们将为材料的冷加工获得另外一种体积小巧的强大工具。通快已经在基于磁碟的皮秒激光器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我们的技术最近刚刚获得了德国未来奖 (German Future Prize)。我们现在希望与 IMRA 团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IMRA 总裁 Takashi Omitsu 在评论双方签署合作协定时表示:“IMRA 很高兴能够与通快在这个重要应用领域进行合作。我们认为我们的智慧财产权和技术实力将支援 IMRA 与通快在基于光纤的工业皮秒激光器市场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来源:OFweek
关键字: TRUMPF 光纤激光器 IM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