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旗下连接器业务FIT拟在台湾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8 09:06: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9/2014,华尔街日报(WSJ)报导,富士康在为海外扩张与新技术筹资之际,计划让旗下连接器事业FIT(“鸿海连接器事业群”,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明年在台湾上市。

  FIT董事长卢松青最近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透露,FIT计划投资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哈立斯堡(Harrisburg)的制造厂,设法打进美国汽车业。

  卢松青婉拒透露FIT首次公开募股(IPO)打算筹资多少。

  现年55岁的卢松青在FIT台北总部指出:“美国有些汽车制造商在找国内供货商,这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机会。”

  他表示,位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新制造基地将锁定北美市场,并会雇用数百名员工。电缆与连接器大多采自动化制造。

  FIT已在宾州成立1支小型研发团队,在中国大陆以及美国德州与加州也有制造基地。

  卢松青提到,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等消费产品需求旺盛,过去几年不断刺激FIT成长,但在市场日趋饱和之际价格逐渐降低。他指出,FIT有能力为苹果公司(Apple Inc. US-AAPL)iPhone与iPad制造车内无线充电座。

  汇丰(HSBC)分析师赖惠娟表示,她估计FIT目前仅贡献富士康总营收2%左右,但由于电缆与连接器利润率高许多,FIT可能占集团盈余15%至20%。

  赖惠娟还指出,FIT进军汽车、云端服务和网络等新市场,今年预料将因此有双位数营收成长。

来源:中央通讯社
关键字: 富士康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