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盛田携光通信精密零件再次参展OFC 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0 14:44: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2014,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将在2014年3月11-13日在美国加州隆重举行,OFC做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光通讯展览盛会之一,国内外光通信企业均纷纷赴美参展,专业研发生产制造精密五金零件工厂——东莞市盛田五金有限公司今年将再次出席此次盛会。

为满足客户各种定制化金属件订单,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东莞盛田于2014年1月份新添数台TSUGAMI,六轴加工等先进设备。本届展会,东莞盛田将携Kovar、Invar材质的各种金属精密零件参展,如业界朋友需要各种材质的金属件产品可光临盛田展台交流沟通!

展位号:#3383 期待业界朋友光临展位!


东莞盛田简介
       东莞市盛田五金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制造精密五金零件工厂,特别是对光通信低膨胀合金精密零件加工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司生产Kovar/Invar材质通讯零件经验丰富,可以生产光纤类Kovar/Invar材质单孔、双孔、多孔及0.20mm超细孔配件。同时我司也生产航空、医疗、轴承、电子类金属配件,材质包括树脂、铁氟龙、尼龙、钛合金、铜合金、镍银合金等及其它金属合金材料。 
    公司拥有先进的CNC数控走心机、走刀机,并配有精密二次元、投影仪、工具显微镜等检测仪器,充分保证产品品质,以满足客户高标准高要求。 盛田五金公司一直致力成为通讯行业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坚定的向客户承诺提供最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我司根据客户研发的要求,可以制定完美的解决方案,以获得客户的完全满足及信任。
关键字: 东莞盛田 OFC 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