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看好昂纳光通信前景:100G产品成增长主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4 09:53: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4/2014,光纤在线综合报道,早前渣打报告指出,看好昂纳光通信的前景,认为受惠全球对100G光网络产品需求增加及新产品渐上轨道所带动,预期公司下半年将步入长达数年的强劲增长期。

    此外,有关媒体报道称,内地相较其他发达国家的光纤普及率仍低,随着政府加快促进宽带网络发展,预期未来光纤网络将进入高增长期,从事光纤网络元件的昂纳光通信前景值得看高一线。

  集团主要客户为电讯和数据网络系统供应商,利用集团产品来增强光网络的性能。去年上半年受全球经济不明朗影响,海外客户需求减少,最终约2,281万元亏损。不过,昂纳集团早前已发盈喜,预期去年全年业绩将录得净溢利。

  此外,随着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移动装置普及化,加上去年内地发出4G牌照,三大电讯营运商今年将大举作出投资,带动高速网络光纤增长,预计4G时代将升级100G,而昂纳的光网络产品已涵盖100G。符合渣打银行的预期。

  另外,集团亦正积极开拓新产品,与同业合组企业分别开发光波触摸屏技术,预计今年上半年将推出首个光学产品。而集团于2012年开发自动化业务,其中向电子香烟制造商提供定制自动化设备便是其中一项,旗下位于深圳的新厂房亦已于去年竣工,将大量投产以作生产电子烟内的元件。

  走势上,昂纳上周创2.9元的52周新高后略为回调,但仍处于去年11月延伸至今的上升轨,该股过往数个月每次跌穿10日线均现反弹,相信股价调整后有望再展升势。
关键字: 昂纳光通信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