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在OFC 2014介绍聚合物硅波导新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5 21:11: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4, 道康宁Dow Corning公司今天宣布将在OFC2014期间和电光线路板技术领域的领先开发商瑞士vario-optics 共同宣布一项聚合物波导新技术。
道康宁的这一报告题目为“高可靠的基于硅的潜入PCB的光波导”,时间是3月13日下午4点45分,在133房间。道康宁开发的聚合物硅波导技术适合于短距离光互联,具有耐高温,高压和抗机械应力等特点,并可以采用标准工艺潜入PCB板中。
Vario-optics的CTO Tobias Lamprecht将会宣读这篇论文。道康宁的聚合物硅波导项目负责人Ken Weidner作为合作作者将在现场一起回答问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