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光通讯厂商第一季FTTX及GPON表现较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6 08:36: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4,台湾光通讯组件厂去年底电信客户拉货告一段落后,今年第一季只有云端市场应用,以及FTTx与GPON应用产品线表现较佳,少数公司1、2月份营收才有受惠而表现稳健,惟目前大多数台厂评估,第一季应该为传统淡季,正在等待接下来第二季的旺季效应。

  昨(5)日包括联钧、波若威以及台通等3文件光纤通讯个股涨停,并带动华星光、上诠盘中也一度有3%以上的涨幅。主要也是市场对于云端应用的乐观预期。

  加上光纤与通讯上游半导体厂商Avago股价周二再创波段新高,也激励了相关光纤通讯个股。

  2012、2013年的光纤通讯的市场,主要是在FTTx以及电信、系统商的应用上。除了电信市场,接下来的云端市场应用也正在逐年慢慢发酵;随着Google、Facebook、阿里巴巴,以及像是通讯服务公司Twitter已经打造或是正评估兴建自己的数据中心,未来在光纤缆线、光连接线与光收发模块的应用将增加,例如对F-众达、波若威、上诠,都可望是受惠于云端业者的需求增加。


来源精实新闻
关键字: 台湾光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