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贝德拟投资900万元入股无锡中兴光电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3 09:42: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3/2014,硕贝德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900万元,自然人林伟平出资1100万元,双方共同投资无锡市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光电子”)。上述投资完成后,中兴光电子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变更为1128.3万元,硕贝德持有中兴光电子5.12%的股权,中兴光电子成为公司参股公司。

  据介绍,中兴光电子董事长谢勇,同时谢勇为公司原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中兴光电子为公司关联方,因此本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中兴光电子的主营业务是光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制造以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光纤放大器、光收发模块、光器件封装组件以及子系统设备。综合考虑标的公司营业收入规模及成长性等因素,以2014年预计实现的净利润1500万元为依据,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后以约12倍的市盈率进行估值,确定交易价格。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末,中兴光电子总资产为2.52亿元,净资产为6792.56万元,其2012年度和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01亿元和1.9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940.78万元和-1493.57万元。

  硕贝德表示,本次投资后公司将参股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行业,相比公司原有业务来说,该行业公司未曾涉及,相关的经营管理,包括生产、研发、销售及其管理方面也与公司原有经营有较大区别,因此本次投资紧紧围绕通信领域,尝试进入新的细分行业,为未来多元化发展积累经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