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发布 100G QSFP28 电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01 07:30: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4, 连接器大厂TE Connectivity 今天发布新的高速100G QSFP28 无源电缆组件产品。基于4X25G或者4X28G的结构,该产品可以很好满足下一代100G交换机,服务器,路由器等产品应用的需求。
TE的QSFP28 电缆组件采用优化的设计降低串扰和插损,具有优异的信号完整性,完全符合下一代100G以太网和InfiniBand EDR标准。该产品同时和传统的QSFP+连接器和外壳标准兼容,让系统升级更加简单方便。
TE公司全球产品经理David Stonfer指出IEEE 802.3bj和InfiniBand等标准正在推动100G互联市场更大成长。TE新的QSFP28无源电缆组件是6米以内短距离应用的理想选择。TE同时可以提供100G互联端到端的所有解决方案,包括连接器,外壳,电模块,光模块,主动光缆等等。
该产品更详细信息参考 te.com/products/qsfp28copp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