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表彰英特尔硅光子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06 18:49: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4, 美国光学学会OSA 3日宣布该学会2014年度的Paul F. Forman团队工程优异奖颁给英特尔公司硅光子解决方案部门。英特尔的这一部门在研发革命性的4X25Gbps 硅光子全集成光模块产品方面已经有12年多的历史,这一产品将会改变数据中心的构建方式。该部门的负责人是Mario Paniccia。今年10月19日到23日亚利桑那土桑的OSA大会上将正式向英特尔颁发这一奖项。
OSA主席Philip Bucksbaum表示,英特尔硅光子业务部门对光学工程领域做出的贡献是非凡的。他们重新定义了高速传输领域光通信的概念。OSA非常高兴向英特尔颁发这一奖项,并为此祝贺英特尔的团队。
英特尔的硅光子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正式成立于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多项里程碑式的成就,包括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硅基光数据互联系统。Paniccia表示为能活得OSA的认可感到骄傲,这样奖项的取得有赖于整个团队多年来的辛苦工作。
英特尔的硅光子团队中包括了多名华裔,包括Yimin Kang, Ling Liao, Ansheng liu,Hai-Feng Liu, Haisheng Rong。
Paul F. Forman团队工程优异奖创立于1989年。
关键字: OSA 英特尔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