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2014年营收2.7亿元 同比增长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7 14:05: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5,光纤在线讯:今日,深圳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财报情况,易飞扬2014年全年营收2.7亿元,同比增长19%,其中海外业务占销售额60%以上,今年未实现公司当初预期,主要原因为2014年产品价格下滑过快,不过易飞扬表示:2014年的净利润率仍然维持着较高水平。

      2014年,易飞扬对专注的渠道市场做了一些策略调整和管理变革,重点培养渠道关键业务合作伙伴。同时在业务方向上重点瞄准大数据市场构造数据中心高速互连系列化产品,目前已经在技术和全球产品市场上初露峥嵘。

      有源方面:受益于大数据对光模块形态改变和有源光缆的需求带动,2014年易飞扬在高速40G/100G 光模块和有源光缆业务上实现了很大的业绩增长,当前易飞扬已经对市场批量供应40G光模块,100G CFP/CXP-SR10光模块和10G/40G有源光缆。由于40G/100G产品市场需求不大,易飞扬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仍是10G以下速率光模块为主,其中海外业务目前占易飞扬销售额6成以上,其中北美市场仍然是最大的区域市场。

      无源方面:2014年易飞扬的无源器件(PLC&WDM)在2013年基础上实现了微增长,2014年易飞扬在无源业务上基本实现盈亏平衡,这是自2009年易飞扬引入无源产品后首次实现零亏损,主要来源于公司重点开发的磁光开关及光路保护系统,同时2014年在集成器件上也取得重要进展。

      其它方面:2014年易飞扬主要实施了消费类光通信产品的研发布局,目前已经从市场上开始收获 HDMI 和USB3.0的小数量订单,但是这一市场前景仍然未知。
 
      “易飞扬不是一家单纯的光模块企业,我们是一个光通信技术的集成者和市场创新者,易飞扬目前在研究并持有多种复合的光器件和光通信产品技术,相信这些看似无关的研发投入会在未来展现曙光。展望2015年,易飞扬将在新产品研发上及市场布局上投放更多的精力,在成熟业务竞争上实施更加积极的姿态”易飞扬市场部门如是说。
 
2015年,易飞扬的另一个工作重点是全力改善交付能力,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与客户满意度!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