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 有意30亿美元并购TE网络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8 09:07: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5, 据华尔街日报等报道,美国网络设备提供商CommScope有意以30亿美元并购TE Conectivity的网络设备业务。并购消息预计本周会正式发布。
CommScope和TE都是分布式天线系统的主要供应商,TE同时还要针对中心局应用和FTTx应用的产品。通过这次并购,CommScope可以进一步改善其盈利前景,开拓新的市场领域。
去掉不在并购范围的海缆业务,TE的网络业务收入26.4亿美元最近一年销售额。CommScope 2014财年的销售额34.8亿美元,盈利3.3亿美元。截至上个季度末,CommScope拥有6.16亿美元现金和27亿美元长期债务,预计全年现金流4亿美元。有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这次并购可以让CommScope提升销售额65%, 降低竞争,降低成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