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2014年业绩快报:营收增长52.82% 净利下滑7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16 08:45: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6/2015,日海通讯日前发布了2014年业绩快报,快报显示日海通讯2014年实现营收31.77亿元,同比增长52.82%;净利润1254.51万元,同比大幅下滑75.89%。

   快报称,2014年基于光纤宽带基础网络前期高投入、慢回报的建设特点,加上光纤宽带入户开通实施困难,用户开通率达不到预期、4G建设全面启动等影响,运营商光纤宽带投资和盈利面临巨大压力,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进一步放缓了固网投资力度。

   因此,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线,提升产能供应能力,加大无线产品的市场拓展力度,2014年公司总体营业收入有所上升。但由于运营商集采价格不断下降,市场竞争激烈,公司整体毛利率明显下降。在费用控制上,无线业务产品涉及的运输、售后安装、维护费用较高,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利润下滑主要在第三季度,根据日海通讯此前的公告,第三季度净亏损1506万元,同比下降141.74%,前三季度净利润528万元,同比大幅下降96.40%。
关键字: 日海通讯 业绩快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