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将盛装参展OFC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0 09:09: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5,光纤在线讯:2015年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将于2015年3月22日~26日在美国, 加州, 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苏州天孚股份有限公司(TFC)将盛装参展,这是天孚自上市后首次参加海外展会,本届展会,天孚将携氧化锆陶瓷套筒、OSA光收发组件、光纤活动连接器三大系列产品亮相,届时,天孚工作人员挚邀请各位新老客户、供应商朋友及各商界人士莅临展位参观、洽谈!

展会地址:美国, 加州, 洛杉矶会展中心
TFC 展位:1019#
展览时间:2015年03月24日-2015年03月26日


TFC简介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件制造商。2015年2月17日天孚通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为“天孚通信”,股票代码为“300394”。公司始终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主要有三大系列产品:氧化锆陶瓷套筒、OSA光收发组件、光纤活动连接器,我们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信息传输的可靠性。

关键字: 天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