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G模块MSA CDFP 发布第三版规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01 09:25: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5, 400G模块MSA CDFP上周发布第三版规范。新规范包括了针对IEEE P802.3bs 400G 以太网建议草案的第3类模块的内容。
第三类模块采用了同以往两类模块同样的连接器,但是笼子则采用了锁定机制以防止同前两类模块误配。CDFP MSA成立于2013年,去年OFC期间Finisar, TE, Avago等多家成员进行首次现场展示。该MSA采用16X25Gbps方式,和IEEE工作组正在考虑的多模光纤方案一致,且有望用于2公里的单模光纤方案。
CDFP的成员包括了Avago Technologies, Brocade Communications, IBM Corp., JDSU, Juniper Networks, Molex Inc., TE Connectivity,FCI, Finisar, Huawei, Inphi, Ixia, Mellanox Technologies, Nextron, Oclaro, Semtech, Sumitomo Electric, Xilinx, 和Yamaichi Electronics。
关键字: 400Gbps CD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