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有望升级转型为工业4.0高端装备龙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15 08:42: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5/2015,依靠核心技术布局“智能制造+物联网”的物联科技领域。以华工激光的激光加工设备为主体,先期打造自动化的智能加工装备产品,最终朝着智慧工厂的方向发展;以华工赛百为主体打造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其他业务模块作为支撑,华工图像提供全息防伪和溯源产品和解决方案,高理公司提供传感器等感知产品,正源公司向新型ICT行业市场转型,提供通信解决方案。

军民两个方向进行业务整合,发挥公司平台优势。公司为适应物联科技的战略布局,新成立企业应用部和军工信息研究所,分别面向民用和军用市场整合公司产品,企业应用部承接系统级产品订单,军工信息研究所计划向军工市场提供更多优势产品。

汽车电子和大功率激光加工设备业务表现突出。公司汽车电子业务开始逐步放量,有望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点。公司大功率激光加工设备技术水平领先,在汽车生产市场的应用会逐步增长。

加强资本运作,有望纵向延伸产业链。子公司与社会多方成立并购基金,未来有望围绕主业展开资本运作,延伸公司产业链,拓展发展空间。

公司将以强大的核心技术为支撑,整合几大核心业务板块,打造面向工业4.0的“智能制造+物联网”的高端装备龙头,预计今明两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

来源华泰证券
关键字: 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