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兆通光电(10Gtek)将携40G/100G全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参展BTE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7 17:23: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7/2015,光纤在线讯:2015年美国BTE(Big Telecom Event)全球运营商大会将于下月9-10日芝加哥举办,该展会汇集全球运营商、设备商、数据中心厂商等共同研讨关于SDN、5G、数据中心、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届时,深圳市万兆通光电有限公司(英文名:10Gtek)将携40G/100G全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603#,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参观交流。

万兆通光电(10Gtek)作为领先的高速铜缆组件(DAC)生产商,在数据中心短距离连接中提供低功耗,低成本,高可靠的无源直连铜缆替代SFP+,QSFP+光模块。这次万兆通带来的100G QSFP28 DAC,和创新设计的 CFP,CFP2 DAC都是针对运营商客户定制的100G高速连接最新解决方案。



关于万兆通:
深圳市万兆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光器件、光收发一体化模块、高速通讯电缆组装直至子系统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汇集了多名从事光电产品丰富经验的科学家及工程师, 掌控着光电器件、光组件、模块设计、生产制造等核心技术及经验,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能对设备制造厂商提供产品定制等设计服务。万兆通公司以品质与研发为核心,长期坚持研发投入,目前已经通过了ISO9000:2008;ROHS; CE; FCC 等体系或产品认证。

万兆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走在光通讯技术领域的前沿,成为国内最早开发出10G系列产品的厂家之一 ,目前,公司产品覆盖用于电信系统和数据通信的百兆至40G不同封装的全系列光模块,主要应用于传输网、数据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的无源光网络(PON)等领域。
产品线包 括: 40GQSFP系列;10G SFP+系列;10G XFP 系列;10G XENPAK系列;10G X2 系列;GE SFP系列;FE SFP系列;SDH SFP系列;高速电缆系列;波分复用系列。



关于BTE 2014参展客户:

关键字: 万兆通 10Gtek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