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dowlark Optics收购CRi液晶空间光调制器产品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5 18:25: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5,近日, 美国 Meadowlark Optics 公司与Cambridge Research & 
Instrumentation(CRi)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双方就Meadowlark Optics公司正式收购CRi公司液晶空间光调制器产品线达成协议。 Meadowlark Optics公司总裁兼CEO Garry Gorsuch先生表示,纳入CRi SLM产品,进一步丰富了美国Meadowlark Optics公司的产品线,充分证明了公司要发展和扩大更多SLM市场的决心,以及公司在 空间光调制器生产核心技术方面的信心。作为 美国 Meadowlark Optics 公司在 空间光调制器产品线的中国地区独家代理商,昊量光电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包括CRi SLM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关于 CRI : 
CRi公司的 P128 SLM和 P640透射式液晶SLM在 超快脉冲整形方面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持有多项 技术专利。目前CRI公司的SLM产品线已经加入到 Meadowlark现有的透射和反射SLM产品线中。 

关于 Meadowlark Optics 公司: 
    2014年7月,Meadowlark收购了Boulder Nonlinear Systems 的商业产品部分,BNS公司的产品包括了SLMs、光学快门,偏振旋转器,可变波片和立体光学镊子系统。截止目前,Meadowlark的SLM产品线已经涵盖了美国原BNS公司的SLM,CRi的的SLM,以及 Meadowlark 公司原有的SLM生产线。目前 Meadowlark 公司的液晶空间光调制器的研发技术、生产工艺及拥有的专利技术数量,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关于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 Meadowlark Optics 公司空间光调制器产品线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深耕SLM行业多年。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及售后技术团队,多年来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在SLM的应用领域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和好评。 
关键字: 昊量 CRI 调制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