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驳斥Emerson Analytics新一份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2 09:38: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5,中国光纤就股价上周五(30日)下跌12%发出公告指,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EA)在上周四(29日)再度发出看淡公司的跟进报告。公司强调第二份负面报告混杂不实错误、蓄意误导以及没有根据的揣测,旨在操控股份价格并损害公司声誉。

    公司驳斥EA第二份负面报告,指出公司从未采用四方通信的工商局存档作为编制集团合并财务报表的基础或途径;EA以集团财务报表和工商局存档上使用不同会计惯例的收益确认基准,标籤为集团合并财务报表中存在会计错误以混淆公众;工商局存档中申报的存货馀额与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是否公允是毫不相关;而河北工经网上的两个收益数字绝不能反映集团呈报的合并收益。

来源:腾讯财经
关键字: 中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