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筹划收购北京畅元国讯 预计最晚2016年2月复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4 08:40: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日海通讯”)发布关于公司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及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显示:日海通讯正在筹划控股收购北京畅元国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畅元国讯从事新型版权(IP)服务业务,主要为互联网内容服务商及广大创作者提供数字版权综合解决方案,预计最晚于2016年2月10日复牌。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控股收购北京畅元国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经公司申请,已于2015年8月10日
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8月1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5年8月17日、2015年8月24日、2015年8月31日、2015年9月9日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经多方论证并确认,本次公司所筹划之重大事项构成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但由于具体的交易金额未确定,本次交易也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目前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交易谈判进展情况,公司预计无法在2015年12月1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拟申请延期复牌。为保障投资者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及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继续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停牌,公司股票将最晚于2016年2月10日复牌。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键字: 日海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