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为AOI提供100G QSFP28模块芯片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7 11:00: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6, 高性能射频,微波和光子半导体器件供应商M/A-Com和领先光接入网和数据中心光器件供应商AOI今天宣布合作开发针对数据中心应用的100G QSFP28光模块。

今天QSFP28模块已经成为100G交换和路由系统的主要封装形式,是数据中心100G模块部署的主力。在AOI和MACOM的合作中,AOI将利用MACOM的CDR,激光器驱动以及TIA等系列芯片用于自己的QSFP28模块解决方案。MACOM的芯片具有低功耗,小尺寸等特点。

AOI公司网络设备模块业务部门高级VP Joshua Yeh表示,“MACOM拥有针对数据中心CWDM和PSM-4应用的系列芯片产品,基于这些芯片的模块将是数据中心从40G向100G升级的关键。MACOM拥有自己的25G激光器和100G光引擎,和MACOM的合作支持AOI可以实现100G数据中心模块的量产。”

MACOM公司高级VP Preet Virk表示,AOI这一数百万美元的订单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始。MACOM将会帮助AOI成为100G数据中心接入市场的领导者。MACOM在100G长途,城域市场已经是领导者。MACOM自信拥有数据中心用户所需要的技术,产品和应用支持。
关键字: MACOM AOI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