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发布针对移动通信的10Gbps DWDM EML-T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7 13:21: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6, 三菱电机半导体1月28日发布最新的针对移动通信系统的10Gbps DWDM EML-TOSA产品。

三菱表示,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普及,数据通信容量呈急剧增加的态势。为了高速处理大量通信数据,全球正在向第4代移动通信系统(LTE、LTE-Advanced)迈进,而这也需要天线基站与交换中心间的数据通信扩大传输容量。天线基站与交换中心间利用光纤通信连接,通过引入一根光纤可以同时传输多个光信号的DWDM通信系统,使得通信的高速化和大容量化变为可能。但另一方面,复用波长数目增加会带来光发射模块数量的増加,这就导致了功耗增大的问题。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并满足市场需求,三菱电机将推出“10Gbps DWDM CAN型EML-TOSA”。该产品可适用于DWDM通信系统,并有效促使移动通信系统基站降低耗电量。同时,良好的有效工作温度还将有助于光传输装置走向小型化。

这款新型光发射模块(XMD-MSA标准10Gbps DWDM CAN型 EML -TOSA)已于2月1日发售。该产品可应用于移动通信系统天线基站与负责集中控制通信信号的交换中心之间的光纤通信。

关键字: 三菱 TOSA EM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