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凌云携系列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出席2016上海慕尼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0 08:41: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6,光纤在线讯:2016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即将于2016年3月15-17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展示凌云公司最新超快激光器产品解决方案、太赫兹产品解决方案、中红外激光产品解决方案、激光测试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光纤熔接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将在凌云展位现场展示日本藤仓公司最新一代基于CO2激光器的光纤熔接处理工作站LZM-100产品及应用演示。凌云展位号:W4馆4232。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是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全方位展示行业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是激光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将联合重要合作伙伴隆重展出一系列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展示最新技术的、功能强大的亮点产品,包括丹麦NKT Photonics公司的超连续谱光源SuperK系列、藤仓公司最新一代光纤涂覆机FSR-07、大芯径光纤切割刀CT-106;Finisar公司任意编程光处理器Waveshaper;Gentec EO公司功率计/能量计、光束质量分析仪;TeraXion公司5KW光纤光栅,Lytid 公司1mw太赫兹光源,IRflex公司中红外光纤及合束器等。
        3月15日下午15:00-17:00,北京凌云公司邀请到凌云公司合作伙伴美国AFL公司、美国Finisar公司、美国Pritel公司、加拿大Gentec-EO公司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M4会议室举办光纤激光器产品技术交流会,介绍凌云公司激光解决方案最新高端产品。

主题:凌云公司激光器产品技术交流会
时间:3月15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地点:W3-M4会议室

会议议程:








关键字: 凌云 慕尼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