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通公布2季度财报收入35.41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3 15:57: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16, San Jose与新加坡,Broadcom博通有限公司今天公布截至5月1日的2季度财报。今年2月1日,Avago安华高科收购前博通公司后改名博通有限公司。本财报是博通有限公司的2季度财报,不包括此前Avago未合并前的业务。财报中同比和环比对比的数据均是以前Avago的业绩。

本季度博通实现销售额35.41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100%,比去年同期增长119%。本季度的毛利率10.46亿美元,毛利率30%。上季度毛利9.41亿美元,毛利率53%。去年同期毛利8.46亿美元,毛利率52%。本季度的营业费用20.47亿美元,上季度4.66亿美元,一年前4.28亿美元。本季度的净亏损,包括了非连续业务的影响,12.55亿美元,上季度是净利润3.77亿美元,一年前是3.44亿美元。

截至本季度末,博通的现金还有20.41亿美元,上季度末世21.69亿美元。本季度博通产生了6.22亿美元营运现金。

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销售额35.62亿美元,毛利21.38亿美元,净利润11.2亿美元。一年前分别是16.45亿美元,毛利9.98亿美元,净利润6.2亿美元。

博通公司CEO Hock Tan表示,2季度的业绩表现强劲,扩大的规模和更多的产品线证明了并购的价值。博通现在最大的业务,有线业务的强劲需求抵消了企业存储和无线业务的不足。现在博通期待更好的三季度。他对公司的整合和利润的增长充满信心。
关键字: 博通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